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鱼米之乡

051110
我来到了鱼米之乡~
超美的❤
一片绿油油的稻田~超美的~
乡下地方~可是却没有烦恼~
看到这些美丽的稻田~
心情都变好了~
渔村~我最爱的海鲜海鲜~
这就是我们午餐开餐的店~
我和妹妹~
拉拉~超好吃~好鲜好鲜~
螃蟹和小章鱼也是赞赞赞~
米粉炒螃蟹一流~我的最爱~❤
咸蛋虾膏~这个也是超好吃的~也是赞赞赞~
还有几样菜没有拍到~
可是也是超好吃的~
而且好便宜~
赞赞赞
之后我们到了旁边的铺~
刚好传刚上岸~
花枝新鲜~
想到煮后的味道都流口水呀~
之后来到鱼虾蟹铺~
海鲜也是超新鲜~
好多人都到那里买海鲜~
我们也不列外呀~
哈哈~


这里就是西刀鱼丸厂~
好多壤豆腐的了哦~


之后我们就去买玉米~
玉米味道还好~
太油了~
之后就回家咯~
100分满分我会给99分~
-1分就是那个玉蜀黍~
嘻嘻~
好好好玩
我爱海鲜!!!
赞赞赞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