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...

今天又出现了无中生有的人~
为什么这世界上那么多无聊人呀?
那么得空伤人家~
一些不知道整件事的人有信以为真~
这件事应该与她们无关吧?
她们有这个资格说吗?
我越来越讨厌去学校的感觉了~
学校=是非地~
><
不是只有她伤心的呀~
我的姐妹不会伤心的吗?
讨厌啊!!













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到底去了哪里?
我需要的是什么你知不知道?
你几时有问过我关于我的事情?
你几时有关心过我?
我不开心你知道吗?
我开心你知道吗?
我烦恼你知道吗?
我生病你知道吗?
我跌倒你知道吗?
我做过什么你全都不知道!!
你也不过问!!!
每次都是我的错!!
对不起!!
叫声宝宝我就没事?
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!!!
今天姐妹的伤!!
你对我的伤!!
我讨厌!!!
我很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