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...

091110
和姐妹去ts走街唱k
7.30am就起来准备~
8.30am出门去ying家~
在ying爸爸店吃东西~
喝了热milo~
之后就出发去ts~
本来我是素颜去的~
可是半途觉得自己真的太憔悴了~(有可能最近都迟睡的关系吧)
所以~
到了那里化妆~
xixi~
化好妆~
当然自恋~
哇哈哈~
4大美女~(又羞羞了)
蛮喜欢这张~
唱到1pm~
之后就街街~
一下下就买了两件衣服~
还有买了一件衣服给"mummy"~
好看好看~
之后去了金河~
6楼6楼~
呼呼~
又疯狂选购了~
一下子~
有买了一个包包~
晕~
这个月又要破产了~
t.t
之后走走下~
我饿到胃痛~
真的是败给我的胃~
讨厌胃痛的感觉~
所以就和ying去gasoline点餐~
我点了奶油鸡饭~和热巧克力~
没多久~
其他人也到了~
就拍了一些照照~
拍的照照~
每张都看到我在吃~
晕~
好像很贪吃这样~
之后陪mixiao等她朋友载她~
之后就搭车回家~
开心开心~
么么~










以下是我的心情~
我的样子虽然普普通通的~
我承认我自己没有什么优点~
可是我是个会为了一些东西而不顾一切的付出的女生~
我知道自己的EQ很低~
我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~
当有人说一些流言蜚语~
我的情绪就会跟着这些流言蜚语而低落~
当有人说一些不是很好笑的笑话时~
我也会不知不觉的大笑~
我想这就是我~
虽然EQ 和IQ我都超低的~
可是我就是我~
没有人可以轻易的改变我自己~
我喜欢我现在这样的生活~
我有家人的疼爱~
我有朋友给我的欢乐~
我有的爱~
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~
虽然我很喜欢无理取闹~
时常有事没事就发的脾气~
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~
我会提升自己的优点~
虽然我现在还没找到自己的优点~
可是我还是会努力~
因为我是庄莉而~
一杯热巧克力是有着融融的意义~
我爱热巧克力~
因为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