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...

041110
我去了i city 啦!!!
到了那里当然是拍照呀~
拍了好多好多照照哦~
那里超美的~


我和大嫂
黄灯笼好美

5大美女~(羞羞)
背后超美的~
全体合照
嘻嘻~这张好像选美哦~

最后感想:
觉得那里真的好美~
真希望可以跟❤一起去~
拍拍照~
可是他不舒服~
><
有的时候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~
对不起~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~
我想要的我已经说了~
如果没有烦恼那该有多好~
不用理会那么多流言蜚语~
也许就是这些话~
让我不安~
算了吧~
开开心心的生活最重要~
希望我们都可以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