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...

刚才我打了电话给你~
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
一些东西真的不想要知道那么多~
为什么她们总是要告诉我呢?
我打给你~
我想听你的声音~
也许是你的声音总是会让我感到安心~
我很想告诉你我的不开心~
可是...
我不会表达~
我知道我拖延了时间~
我一直静静的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流了~
我想要你哄我~
可是最后我还是没说~
我让你去冲凉~
之后我打了一封信息~
[我们分手吧]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~
也许是我听到的东西总是影响了我~
我真的很想要你在我身边~
你给我拥抱~
我真的很想要你哄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