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...

还有21天就spm就来临~
心情越来越紧张~
呼呼~
最近都没到学校~
因为老师都没教课~
也闷闷的~
去学校也是跟朋友吹吹水呀~
还有国雄教教我数学~
谢谢哦~
嘻嘻~
最近都做一些没意义的东西~
一个月去了2次club~
2次♥都有来陪我~
@live 真的蛮好玩~
因为歌适合我~
G6 有点闷闷的~
哈哈~
还有还有~
昨天听到一些流言蜚语~
弄到我超伤的!!!
可是很快的~
就解决了~
没事没事了~
只是超讨厌那些无中生有的家伙!!!
在这里想要对他们说!!
说话下次经过大脑才说吧!!
说话小心点吧!!
破坏?
到底谁在破坏还不知道呢!!
这是我们的事!!
请不要理多多!!!
♥又生病了~
而且好像好辛苦哦~
想要说~
好好地照顾身体吧~
不要只是说我~
自己还不是不会照顾身体呀~
希望病病快离我们远远咯~
刚才跟表姐哥们去喝茶~
谈到了外婆~
眼泪狂飙~
怎么办~
我还是好想你~><
我刚抬头看到天空有一颗星星~
那是你来的吧?
我相信~
你是在我们身边的~
我不会忘记你的~
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