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..

191210

今天也是蛮早起来的一天~
因为又要去街街~
和karina说好要去ts还有金河~
她约了她的网友~
我约了babi先生~
哇哈哈~
本来只有我们两个去的~
突然k1 还有 yee也去了~
所以到了那里~
我们4个人就吃我的爱食~
"bar b q plaza"
真的好好吃~
不会厌倦呀~
嘻嘻~
之后就meet那条猪~
karina还有我们就一起走咯~
之后买了几件衣裤裙还有一双鞋~
babi好可怜~
只是买几样东西就花好多钱~
哈哈~
女生真好~
真幸福~
之后大概5点多6点就回外公家~
又过了一天~




201210
今天是SPM最后一天了~
考的是ekonomi~
我当然就是去睡觉的呀~
哈哈~
只是想说~
其实我舍不得离开学校~
6年的回忆满满的在我脑里~
而且毕业如失业~
我失业了~
在家做量地官~
T.T
伤心~
再过多几天就是圣诞节了~
大家想要怎么过了吗?
平安夜~
答应去bei的party~
圣诞节也要去和xxxx街街~
不错呀~
蛮开心的~
下个星期就是2010的最后一个星期~
我在那个星期~
应该也会拥有自己的一辆车~
蛮开心的~
不用那么麻烦了~
朋友~
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~
你们都会过得好好~
有什么心事不要放在心里~
不要忘了以前一起分享的日子~
开心不开心~
我会永远记得的~
我爱你们~
muacks~
30号不要放飞机哦!!!
哇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