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愤怒!!!!

昨天躺着看电视~
妹妹跟我说facebook又有一个男生要自杀~
什么嘛!!
现在facebook也可以分享遗书的吗?
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好好珍惜生命!!
还要选好几时!!
他们到底知不知道好多人想要活下去都没有这个机会!!
现在流行自杀吗?
有什么东西是解决不了的哦?
你吃大便也许我还会觉得你厉害!
你自杀?
对不起!
我觉得你是一个笨蛋!!
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你死后身边人会有多痛苦呢?
我今年失去了一个我很爱的人~
她的离开让我们真的很伤心~
甚至我现在还会记得当时的情形~
love life (按此看影片)


另外接下来我要说的是一个无知的小弟弟~
虽然你是我表妹的朋友可是我很坦白的告诉你~
现在的社会已经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~
当你从你口中说出一句伤人的话时~
那时你就已经错了!!
请你下次说东西之前用下大脑!!
就算是认识还是不认识都好!!
讲东西之前用下大脑!!
不知道为什么bsd2这间学校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奇怪的学校!!!
对不起!!
请原谅我的愤怒!!
也对不起读着bsd2的人!
我只是想要表达我所看到的人给我的感觉!!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~
我表妹现在就读这间学校!!
她跟我说关于她学校的东西~
让我觉得那里的学生给我的感觉就只是会利用人!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会那么生气!
也许是刚才的一通电话!!
我真的很对不起!!
你们每次会说家人重要!!
可是现在你们讲的是什么?
做的又怎样?
要我跟你朋友道歉吗?
现在好像是你朋友先说我们!!
其实我刚才有一瞬间我想要delete那些link!!
可是姐姐说没有这个必要!!
其实我本来也没有那么生气的!!
可是我可以很确定的说!
现在在你们的眼里!!
错的就是我们!
你们的朋友是最好的!!
因为他向你们道歉了!
可是他有必要跟你们道歉吗?
他得罪的是你?
他讲的是你吗?
对!!
那个小弟弟!
请你讲话用下大脑吧~
你讲的一句话已经伤害了我们一家人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