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...

071210

莉而决定每天做sit up!!
昨天只做了20下~
今天一定要增加~
50下~
刚才已经做了20下~
莉而要加油哦!!

最近拍照比较喜欢冷酷的~
我要换换我的lady style了~
这次的style比较轻松型~
迟点就会放照照分享呀~
这张照蛮喜欢的~
莉而已经开始努力改变了~
化妆保养是变美不能少的~
对我~
眼妆是很重要的哦~
因为眼睛蛮小的~
假睫毛当然不能少呀~
3款假睫毛~

蛮喜欢这款有点荣密~
这个用来拍照最好看了~
这款最自然~
还有~
最喜欢Shuemura 的 Fluidline 很好用哦~
可是好贵~
还有最近化妆我都有注重在下眼的部分~
我会继续努力的~
还有哦~
在facebook看到好多保养文章~
嘻嘻~
正在学习~
考完这3科~
莉而的头发也要变色了哦~
我好喜欢钟嘉欣在"囧探查过界"的发型~
好好看~
想要尝试~
发色要橘褐色~
nice!!
希望可以快快给大家一个新样子~
muack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