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生命

丫丫~
我想大家今天看到报纸~
打开面子书都会看到一个关于自杀的新闻~
昨天第一次在面子书看到时~
我真的半信半疑~
可是接着看了看他的profile真的开始相信~
算吧~
相不相信已不重要~
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他也不会复活~
很多人都会觉得他很傻~
丫!!
我也这样觉得~
他真的很傻~
4个月的感情既然胜过于他家人和他22年的感情~
其实他真的不可怜~
可怜的是他身边的人~
生命里不是只有爱情~
友情,亲情~
唉~
其实很多人想要继续的活下去也没有这个机会~
可是他却这样的浪费~
说真的~
其实我看到这个新闻~
我真的很想要骂他~
为什么他不懂得珍惜?
我的外婆她想要继续活下去!!
可是她没有这个机会~
她想要继续疼爱她的家人也没有这个机会~
她想要继续和她的儿女开心的生活也没有这个机会~
我知道~
这些都是天意~
上帝给了我们生命我们就应该要珍惜~
我活了18年~
今年我真的觉得生命对我们真的很重要~
因为外婆的去世让我觉得可以活着真的很幸福~
外婆的去世让我发现一个人的离去身边人的痛苦是多深~
外婆~
真的谢谢你让我学会那么多~
你让我学会珍惜~
你让我学会疼爱~
你让我学会知足~
其实我还在内疚~
过去对你发脾气~
对你没礼貌~
对你做过好多好多伤害你的事~
真的很对不起~
我爱你~
永远怀念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