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...

时间过得很快~
这件校服再穿多3次就要跟它说byebye了~
2010就要结束了~
我很快就要失业了~
=(
考完spm我要做什么工呢?
我一直问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欢化妆呢?
我是真的很喜欢将自己打扮得美美~
我也很喜欢跟人打扮美美~
不知为什么看到自己帮人家打扮美美时~
心里会莫名其妙的开心~
也许~
我真的需要继续读化妆这个课程吧~
最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改变了~
觉得自己不太像以前不认真的莉而~
最近都会认真的思考自己的后路~
偶尔跟朋友开开玩笑~
我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~
穿校服这张应该是上一年拍的吧~
那时真的好丑哦~ >3<
其实这次分手后~
我真的觉得我变了很多~
想法也变了~
我一直想要将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好看~
一定要比以前更快乐~
更会打扮~
其实对你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~
也不想要跟你有任何关系~
要将我的孩子气改掉~
我要学会坚强~
做个"冷美人"(哈哈!!好像有点爱脸)


新照照~
这次的照片都是冷酷的~
觉得不错~
可是觉得有点太白~
时常被人说白~@@
最近的生活过得不错~
每晚有通电话准时报到~
关心我~
谢谢哦~
还有每天有个人陪我信息~
也要向你说声ali ga doh~
我会继续努力的让自己变漂亮!!
让那位跟我说凸的女生傻眼~
hah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