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呼呼~
想说感觉好像好久没更新了~
这里应该铺满灰尘了吧?
xixi~
在上个星期六里~
我们一家人和公公婆婆去了Kuala Selangor~
也就是我的美食地点之一~
因为我爱海鲜~
到了那里我第一时间当然是自拍咯~呼呼~
这就是我们的用膳地点~♥
感觉好像很有feel这样~
和公公&哥哥一起拍照~
超爱公公的慈善的笑容♥
又是一张好像很有feel这样的照♥

恋空~♥
开动吃饭咯~
ee kaka di mas~



这张我好狼狈哦~><
吃饱饱~按按电话~是我的习惯~
全家福~♥
等待看萤火虫~
呼呼~
要进场了~
最后送张日落照~
真的很开心~
萤火虫真的好美~
可是拍不到照片~
气死~
最后也希望我有时间继续upload新的post吧~
西西~
good night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