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变化~

2010至2011年我的改变~
黑发变成了金毛~
眼妆也比较会化了~(tehee)
最近也比较化底妆~
以前的妆
丑呀丑呀~看会真的觉得好丑哦~
可是过去了~
2011年的我~

虽然眼妆还没掌握得很好~可是蛮喜欢这种感觉~
没有以前那么的女孩style~
金毛金毛我~=]
越来越喜欢这个发色~
整身~脚肥肥~
不知如何减腿~
烦恼~
房间也有点乱~(paiseh)

这张也是我蛮爱的一张~
喜欢这张的眼睛~
嘻嘻~
最后就是我的素颜~
可是mr steve lim说不像我~
可是皮肤状态也好点了~
可是星期日时~
额头突然出现一颗痘痘~
痛痛的~
希望快点消失呀~
希望2011可以是美好的一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