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幸福新娘~

幸福吧♥
要恭喜我的好姐妹~
薇薇哦~
真的有好多东西想要告诉她~
薇薇你现在已经长大了哦~
迟些你也会当上妈妈~
真的真的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
突然回想起你告诉我你要结婚时的情况~
当时的我真的吓到呀~
而且也以为你在开玩笑~
可是很快的~
现在你已经踏入了你的新开始~
希望你可以幸福~
不要轻易放弃~
抓紧这个幸福~
我永远都会支持你哦~
记得有什么事需要帮忙也要找我们~
不论如何我都一定会帮你的~
记得你被buang时我真的哭惨了~
现在看到你那么幸福~
我真的好开心哦~
美丽的新娘~
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