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...

上次说去i-city也没去了~
唉~
说了大概上10次~
每次到最后还是没去~
闲>< 只好等
以后带我去~
他每次说带我去~
可是晚上我都不能出~>< 希望可以跟
一起去~
T.T
最近和
好像有些墙壁~
唉~
到底发生什么事了~
好想知道他在想什么~
只想说我是爱你的~
我不想要就这样放手~
昨天撞车~
人没事就好了~
钱还可以赚回来的~
希望下次驾车小心点~
时间好像过得很快~
还有一个月就要SPM大考了~
为了我会考好来的~
我爱你~








我会耐心等待我们的墙壁倒下~
我会好好的等你爱我~
不想要放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