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想念着她

最近表妹做了几个video让我们每个人看了后都哭惨~
让我们更加的想念她~
昨天收到一封信~
批准我不用去当兵的信~
还记得~
那时check到我要当兵你哭得很厉害~
你担心我不会照顾自己~
婆婆~
现在我不用去了哦~
放心哦~
婆婆~
我最近都好想你哦~
特别特别的~
比以前以前更想~
我真的很后悔~
为什么之前不懂得珍惜~
我现在真的很想要摸摸你的脸~
帮你抓背~
帮你梳头发~
抱你~
跟你一起睡在同一间房里~
可是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~
婆婆~
我在这次华语考试里~
写了一篇关于你的作文~
一边写一边哭~
因为我真的后悔了~
婆婆~
对不起~
请原谅我对你发脾气~
请原谅我不够爱你~
婆婆~
对不起~
我爱你~
永远永远你都在我心里`
不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