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...

应该是有10天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吧~
就来说说我的心情~
本人应该单身有半年++的时间了吧~
这段期间也有蛮多的男生追求~
也许是feel的问题~
却对那些追求者蛮反感~
或许也觉得单身比较快乐~
也有可能是因为不再轻易相信了吧~
不过现在我很肯定真真的原因其实
只是因为feel的问题~
因为我遇到了一个让我感到可以去相信的对象~
虽然我们两个都笨笨的~
话也不太会说~
可是他却终是让我觉得我好幸福~
和他也有好多东东都好像~
和他相处时真的觉得好开心~
也许现在我们还不能肯定对方是否是对的人~
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努力一定可以的~
梁原志~
一起加油吧~
muacks♥















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写什么~
可是我只知道我想说~
梁原志~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