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...

这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~
在之前的post中我有说到外婆的病情有好转~
大家都放心~
可是...
在上两个星期...
她却离开了我们...
她的笑容...
她的声音...
她的拥抱...
我此时此刻都牢牢记住...
我还是不舍...
还是想着到她家就进她房叫她...
过后她就会叫我推轮椅过去...
我还记得她吃茶点的时候身上会铺一份报纸...
因为饼干碎会弄肮脏...
很喜欢看她吃东西...
因为她会发出一个很特别的声音...
表情也超可爱的...
每次看到你的照片...
眼泪就会不知不觉的掉落...
原来我还是不舍得你的离去...
我很不习惯没有你...
好想再继续给你拥抱...
好想再听你叫我名字...
好想要再次看到你...
好想要再摸你的脸...
这一切一切已经无法再丛现了~
可是这些回忆我会牢牢记住...
婆婆...我爱你...真的是很爱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