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原因

最近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我的肚子都大大的~
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这是肚腩~
所以都在节食~
可是因为真的太大了~
所以妈咪今天带我去看了医生~
医生帮我照超声波~
原来在我的卵巢里有一粒东西~T.T
伤心+吓到!!!
我想这应该是遗传吧~
医生叫我解口~
3个月后如果那粒东西长大了~
我就必须要开刀!
突然觉得很想哭!
真的很怕~
我想要的东西都离我而去~
为什么从小我就那么的脆弱~
即使是我拼命的努力~
可是就是无法改变~
所有安排好的活动我可以如愿进行吗?
我已经决定放弃他~
可是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我还是想要他的关心~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