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...

终于考完试了...
可是下个月还要考半年考...
今年是最后一年享受校园时光...
明年起就是新的自己需要面对的事情压力会更多更大...
18岁,我活了18年可是懂的东西却不是很多...
每次总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...
总是半途而废...
那也只能怪自己没有多付出多努力...
今年考SPM到现在还是感觉轻松...
那是因为自己不敢面对...
当自己认真思考时...
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浪费那么多时间...
父母虽然不会太在意我的成绩...
原因他们只是不想给太大的压力我们...
我现在需要做的是什么?
用功读书吗?
好多人问我毕业后要干嘛?
要读collage?
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课程~
我一心一意只想到学美甲...
可是我姐只认为学化妆赚得比较多...
无言...
我需要的是什么?
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?
朋友?
我真的很怕毕业后我们就会失去联络...
当见面时就好像陌生人...
这感觉好可怕...好伤...
现在只想到做好自己...
成绩?
我只可以慢慢的学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